宁化县领导开展社团工作调研

日期:2022-06-16 18:31 来源:宁化县政法委
| | | |
  6月15日,县委书记王胜文开展社团工作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凤丽参加。
  王胜文一行先后前往县老年人体育协会、退休干部协会、关心下一代扶贫助学工作协会、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石壁客家宗亲联谊会、乡村振兴促进会,实地走访察看各社团工作开展、日常管理、人员管理等情况,并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工作、生活、身体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困难问题。
  在调研中,王胜文充分肯定了各社团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各社团和老干部们在丰富老年人文体生活、贫困学生资助、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客家事业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做了富有成效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关心尊重社团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相关政策,为老干部发挥余热创造更好的条件。同时,他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好政治坚定、经验丰富等优势,发扬奉献精神,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积极主动献言献策,助力宁化高质量发展。
  记者 叶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