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花样宣讲”让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

日期:2021-12-08 11:35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11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福州胜利闭幕。为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宁化县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讲,让省党代会精神在宁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金秋才奏收获曲,银冬篇章绘海西。省十一届党代会,榕城煜煜看晨熹。新动力!”连日来,宁化县组建了一支20余人的宣讲小分队,分批次深入机关、农村、军营、社区、企业、学校等地,针对基层不同人群,创新宣讲方式,以快板、三句半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用群众愿听、爱听、易懂的语言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台上的快板表演掷地有声,台下的观众们听得津津有味,接地气的宣讲内容,引发了大家的共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接下来,宁化县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宣讲,确保将省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基层的每个角落。
  记者 王竟宇 黄尉峰 王秀荣 陈郅文 修伟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