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赛事保障有温度 为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筑起防护墙

日期:2021-12-08 11:16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12月7日,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开赛第4天,各项赛事正如火如荼进行……赛场上运动健儿奋勇拼搏、勇创佳绩,赛场外一系列暖心细致的服务和措施为运动员们提供全方位保障,为赛事顺利进行筑起一道安全安心的“防护墙”。 
  赛前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宁化制定了各项保障方案和紧急预案,反复推演,精益求精,对比赛期间疫情防控、救护、食品安全、水电、通信等工作进行细致部署,对志愿者进行专题培训,确保比赛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在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期间,赛馆实施封闭管控,现场设置疫情防控医疗保障、综合协调、后勤保障、安全稳定、赛事执行等小组,为赛事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我们专门成立了后勤保障联络组。每一个代表队都有专人负责,全天为运动员提供贴心服务。”负责赛事后勤保障工作的邹微微介绍,县里统筹安排了15辆公交车供赛事使用,为运动员和相关工作人员提供“专车接送”服务。此外,在运动员的用餐上也有讲究,除了营养均衡的正餐,也有宁化特色客家小吃,确保运动员们在全身心投入赛事的同时,也能享受地道客家美食。
  “很高兴能为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顺利举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通过志愿者服务,让大家感受到宁化客家人的热情好客。”志愿者小张说。
  据悉,本次羽毛球锦标赛召集了6名志愿者,负责参赛运动员引导、体温检测、场馆秩序维护、场馆器械收纳等工作。他们用饱满的状态、贴心的服务为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增添了一道青春色彩。
  记者 罗健雄 陈凯 刘博文 见习记者 肖蕾 夏淑珍 通讯员 廖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