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决出甲组男女团体赛冠军

日期:2021-12-07 10:34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12月5日下午,2021年福建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首先决出了甲组男子、女子团体赛名次,并在宁化一中连冈分校赛场举行颁奖仪式。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男子甲组团体赛第一名:漳州臻冠队,第二名:漳州队,并列第三名:南平队、福建盛羽队;女子甲组团体赛第一名:福建盛羽队,第二名:厦门队,并列第三名:福州队、漳州臻冠队
  省乒羽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朱长河,省乒羽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省羽毛球队总教练胡芝兰,副县长周美华等分别为获奖甲组男子和女子团队运动员颁发奖牌、证书及奖品,对辛勤付出汗水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健儿们表示热烈祝贺。
  在团体赛上取得佳绩的运动员们都非常兴奋,他们表示将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在接下来的各个单项比赛中再创佳绩。
  甲组女子团体第一名福建盛羽队王子翀:“非常激动和高兴,因为每场大家都是拼尽全力去打出自己最好的状态,然后教练也给我们布置了合理有效的战术,我们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执行。接下来想拿下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的金牌。”
  甲组男子团体第一名漳州臻冠队陈容锐:“赛前要准备,赛场要认真对待每个球,然后要有好的心态,认真去打好每一球。我希望能拿到男子单打和双打的冠军。”
  记者 罗健雄 陈凯 刘博文 见习记者 肖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