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三明市扶贫开发协会领导到宁化调研

来源: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4-19 12:09     浏览量:     【字体:    
  4月15日至16日,三明市扶贫开发协会会长吴俊慰、副会长张满香一行来到宁化,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行调研。宁化扶贫开发协会会长张金炎陪同调研。
  宁化县淮土镇团结村是省扶贫基金会、扶贫开发协会的联系村,也是市扶贫开发协会和宁化扶贫开发协会的挂钩村。吴俊慰一行走进团结村,入户走访多户相对贫困家庭,实地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生产状况,希望他们迎难而上,早日战胜困难。吴俊慰在团结村主持召开座谈会,围绕人才引进、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成果等问题,与大家一起探讨,强调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结合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积极发展乡村产业助民增收,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
  吴俊慰一行还来到石壁镇张家地村,实地察看了双胞胎苗木培育专业合作社的苗木基地,详细了解苗木长势、市场销售及发展前景。吴俊慰一行还来到“我爱我家”家政服务公司、县客家小吃培训中心,了解产业发展、生产经营及开展社会帮扶情况,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
  记者 赖全平 肖松 通讯员 张河明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