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举办礼仪专题培训讲座

来源: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4-19 12:04     浏览量:     【字体:    
  4月18日,宁化县礼仪专题培训讲座在宁化长征学院五楼会议室举办,邀请了福建移动省级高级讲师、国际DDI认证讲师宋建雪对参训人员进行礼仪培训。讲座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运华主持。
  讲座中,宋建雪老师从礼仪素养的重要性、职场修炼三要素、如何打造职业形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在两个半小时的授课中,宋老师结合现实生活工作情境和实际案例,就接待、用餐、着装、交往、坐姿站姿等相关礼仪原则进行了演示,并传授工作中的“说话之道”,大家在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中进一步掌握了公务礼仪知识。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授课内容非常贴近工作和生活实际,今后将把学习成果运用于日常工作生活中,更加注重个人修养,注重文明礼仪,不断提升公务接待水平,通过优质的接待服务树立宁化良好的城市形象。
  宁化长征学院带班老师及专班工作人员、宁化长征出发纪念馆讲解员、县文保中心宣讲员、县融媒体中心主持人等共40余人参加培训。
  记者 张茜茜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