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省医疗保障局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举办

来源: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4-19 11:26     浏览量:     【字体:    
  4月12日至4月15日,福建省医疗保障局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宁化长征学院举办。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多样,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长征精神为主线,融入苏区精神、客家精神等内容,以专题教学、现场教学等形式开展。
  参训学员参观了长征出发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倾听了老区、苏区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学员们随后前往宁化革命纪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深切缅怀英勇献身的烈士们。
  学员们还聆听了三明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包锦阔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的专题讲座,以及宁化长征学院、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赖美华题为《弘扬长征精神、谱写新时代新长征新篇章》专题讲座。
  参训学员还前往中央红军村、下曹村北上抗日先遣队展示陈列馆、三黄村第一支部旧址、凤凰山红军长征出发核心展示园、陈塘红军第四医院旧址群、隆陂水库谷文昌纪念园等地参观,观看红色微电影《风展红旗如画》、聆听红色故事、组织学唱红色歌曲,接受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使大家对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和谷文昌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  
  记者 徐传奇  叶炉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