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成功举办

日期:2021-04-19 11:05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4月13日至15日,三明市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成功举办。三明市税务局局长洪晖带领局属各单位和各地税务主要负责人等56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突出以长征精神为主线,融入苏区精神、客家精神等内容,以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仪式教学等多元化形式开展。
  在宁化革命纪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在宁化长征出发纪念馆,大家认真听讲解,仔细看图片和实物资料,了解革命先烈英勇事迹,感受先辈们的崇高精神,并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分别聆听了宁化长征学院、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张林诚和赖美华关于《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暨党史学习教育》《让苏区精神照亮新时代奋斗之路》的专题教学。
  参训人员还参观了下曹村北上抗日先遣队展示陈列馆、中央红军村、三黄村第一支部旧址、凤凰山红军长征出发核心展示园、陈塘红军第四医院旧址群,观看红色微电影《风展红旗如画》和三明税务党建人物系列片《血脉之灯塔》、聆听了红色故事、组织教唱红色歌曲,接受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使大家对苏区精神、长征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了大家对苏区精神、长征精神融入到工作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力求开创新局面,推动新发展。  
  记者 余链 罗文辉 通讯员 王淑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