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县领导赴京对接项目争取支持

来源: 宁化县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9-18 10:29     浏览量:     【字体:    

  9月16日至17日,县委书记汪志红在北京先后拜访了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文旅部、国防科工局、中核集团中国原子能科学院,汇报介绍我县工作情况,沟通对接有关事项,争取政策、项目、资金支持。

  拜访中,国家发改委振兴司、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文旅部资源开发司、国防科工局、中核集团中国原子能科学院等国家部委有关司局、处室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宁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宁化发展,在政策指导、资金支持、项目安排等方面予以倾斜。
  汪志红代表县委、县政府衷心感谢国家部委长期以来对宁化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恳请国家部委继续在老区苏区政策支持、文物保护开发、经济发展等方面,给予具体指导。
  县领导马志凡、张葆蔚、刘小帆、张运华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