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县委常委(扩大)会召开

来源: 宁化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0-07-08 08:59     浏览量:     【字体:    
  7月7日,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县委县政府七月份重点工作预安排。
  会议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措施》,研究全县贯彻意见;听取县党政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及自然资源资产任中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听取2019年度市对县绩效考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2020年度二级绩效考评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送审稿)。
  会议学习贯彻中共福建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巡视整改工作的通知》,听取县纪委监委工作汇报;听取县残联工作汇报,研究《宁化县残疾人联合会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记者  赖全平)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