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 宁化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0-06-05 10:00     浏览量:     【字体:    
  5月、6月正值主汛期,宁化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宁化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动员人力物力,多措并举抓防汛。压严压实防汛责任,各级各类防汛责任人到岗到位,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掌握雨情、水情。特别是要求各级各部门对水库、地灾点、在建工程、低洼地带、危房等重点部位加强巡查监测,掌握动态汛情,确保万无一失。加强应急队伍建设,调整充实了67人县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应急突击队,各乡镇防汛抢险队伍均准备就绪,并强抓日常管理,积极开展专项培训、演练。县、乡防汛物资储备充分,县一级防汛物资储备防汛抢险舟6艘,救生衣300套,救生圈114个,救生绳325米,编织袋16000个,堵漏袋1250条等,保障了汛期应急需求。(记者 范日樑)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