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满意在三明】宁化开展第33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来源: 宁化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0-06-04 08:54     浏览量:     【字体:    
  今年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宁化县卫健局组织县疾控中心、翠江社区服务中心、城郊卫生院开展以“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为主题的世界无烟日控烟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以控烟与家庭、学校、环保、文化等方面关系,多角度切入,采取悬挂横幅、微信群转发、电子显示屏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人次。
  专家强调,青少年正处在长身体时期,吸烟会损害大脑发育,损害身体的正常生长,应树立拒绝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的健康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卫生习惯。(通讯员 方俊)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