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火车站站点建设如火如荼

来源: 宁化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0-05-09 09:55     浏览量:     【字体:    
  日前,在宁化火车站站点建设现场,一辆辆工程车来回运转,工地上随处可见工人们的忙碌身影,承建各方正加快工程施工。
  作为铁路的大脑、心脏、血管和神经等命脉性工程——“四电集成系统”工程(即通信系统、信号系统、配电系统和牵引供电系统),由中国铁建电气化局承建,工程于今年3月15日全面开工。
  在设计施工过程中,中国铁建电气化局不断深化建设标准化管理,努力克服战线长、时间紧、交叉作业等诸多困难,迅速调集60余名建设人员赶赴工地,保障了施工生产按节点稳妥推进。
  据悉,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承建宁化站站房、站台雨棚、生产生活房及附属配套工程。为确保工程进度,施工方制定了科学有序的施工方案。目前,站房、雨棚、货物仓库II型、货运综合楼II型前期试桩工作已完成,工程正有序推进。(记者 王竟宇 范日樑 黄尉峰)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