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县为返宁援鄂医护人员送上爱心大礼包

来源: 宁化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0-04-03 09:40     浏览量:     【字体:    
  4月2日上午,宁化县委文明办慰问组前往我县首位援鄂护士张秋香家中,为她送上“志愿服务套餐卡”和慰问品。
  4月1日下午,福建省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张秋香圆满完成任务后凯旋。为表达对援鄂医护人员及家人的敬意和感谢,县委文明办、县红十字会、县商务局开展“三个一”爱心活动。本次活动由醉南拳餐饮公司、剪坊烫染造型理发店、时尚频道美发连锁、尚恩汇超市等爱心商家为宁化援鄂医护人员免费提供一次温馨的家庭聚餐、一次贴心的美发服务和一次爱心物资配送。
  为了让援鄂一线医护人员安心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宁化县于2月份启动“爱心亲人”主题志愿服务,县文明办等单位协调了爱心超市开展物资配送活动,招募志愿者进行一对一对接,为其家人提供学业辅导、心理慰藉等志愿服务。(通讯员 张美芹)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