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安乐镇:自查自纠补齐疫情防控短板

来源: 宁化县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2-19 13:55     浏览量:     【字体:    
  2月15日,宁化县安乐镇组织检查组对各村、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检查,进一步明确措施,补齐短板。
  此次活动共涉及11个行政村、1个社区居委会,101个村民小组。检查组通过各包村工作组牵头,采取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现场询问等形式,重点督查各村、组在疫情防控宣传动员,人员及车辆摸排管控,劝导在外人员不返乡,取消聚众娱乐、圩日过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检查过程中发现,各村在显眼处都张贴了防控指令、责任书及科普知识,乡村道路上基本看不到行人,偶有两三未戴口罩的老人,工作人员都会追上前发几张宣传材料,紧紧叮嘱一番。
  “在特殊时期,社区、村落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工作人员吴兴旺说,通过全面细致摸排检查,进一步补齐短板、堵塞漏洞,提高了疫情防控工作能力水平。
  检查组还同时收集优秀的工作方法23条,挖掘先进人物事迹35篇。(范日樑 廖伟源)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