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赞!宁化又一位白衣战士驰援湖北!

来源: 宁化县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2-19 13:23     浏览量:     【字体:    
  2月18日上午,宁化县总医院护士张燕玲在永安与三明市第四批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队友集结出发,奔赴湖北宜昌抗疫一线。
  此前,宁化县总医院举行了出征仪式,副县长周颖出席。
  周颖对张燕玲主动请缨驰援湖北表示敬佩和感谢,希望她能不辱使命,展现宁化医护人员的担当和风采,平安回来。
  出生于1989年的张燕玲,2007年毕业于三明卫校,现为县总医院ICU重症监护室的护师。“看到武汉疫情这么严重,医护人员这么紧缺,我觉得作为一名ICU重症护士,有支援一线的义务和责任,所以我申请参加。过去以后,我会加强防护,照顾好病人的同时也照顾好自己,做好防护,安全回来。”张燕玲说。(罗健雄)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