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县政府、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 宁化县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1-21 13:39     浏览量:     【字体:    
  1月19日至20日,宁化县政府党组、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协党组先后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对主题教育进行全面总结。
  县政府党组:
  1月19日晚,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长姚文辉,副县长张清祥、兰其锋、伍民、刘小明、饶浩,及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了省市县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部署要求,对县政府党组主题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对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省市县委要求,全面抓好落实,确保对标对表整改到位。
  县政府党组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守初心、担使命、勇革命,推动全县各项事业持续向好发展。要持之以恒抓理论武装、理想信念、激励担当、建章立制、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赖全平  张煌鹏)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
  1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恭清、周文庆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县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精神,更加坚定初心、滋养初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大成果和成功经验的科学总结,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发展。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在全党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自觉对标对表、落实落细,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要持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强化理论武装,抓好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我县人大工作跨入新阶段新高度。(范日樑)
  县政协党组:
  1月20日,宁化县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平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取得重大成果、主题教育积累新经验和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县政协党组要在新的起点上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推动新思想学习走深走实;坚定不移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推动政协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坚定不移把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向深入,以实际行动把初心守得更牢、使命担得更稳。(肖松 林璐 )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