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新春走基层】宁化县首届百姓春晚完成录制

来源: 宁化县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1-19 09:09     浏览量:     【字体:    
  1月18日,宁化县“河龙贡米之春,喜迎吉祥鼠年”首届百姓春晚在融媒体中心演播厅完成录制。
  晚会在激情澎湃的开场歌舞《红红的日子》、腰鼓表演《美丽中国年》中拉开帷幕。近两个小时的晚会中,舞蹈、歌曲独唱、魔术表演等多类别的节目轮番上演,群舞《水韵客巷》、非洲鼓《巴啷巴啷》、客家方言说唱《擂擂茶》、武术表演《武林风》、古筝合奏《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晚会在大合唱《难忘今宵》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宁化县首届百姓春晚由宁化县融媒体中心主办、县文化馆联办,三明河龙贡米米业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福建省宁化成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家赞助。晚会自2019年12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县广大文艺爱好者和各专业团队踊跃报名参加,共收到各类文艺节目49个。经过海选,18个精彩节目最终登上舞台,为全县人民献上一场丰富又接地气的晚会。其中,在外的宁化乡贤通过短视频,向宁化父老乡亲拜年并致以新春问候。
  此次百姓春晚将在春节期间通过宁化电视台,宁化在线网站,智慧宁化APP,宁化在线、宁化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播出,同时开展 “最佳人气节目”网络评选活动,欢迎广大市民届时收看并参与评选。(雷露微 范日樑 林璐)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