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委党校召开第26期科干班县内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19-12-10 08:46 来源:宁化县新闻中心
| | | |
  12月9日上午,宁化县委党校召开第26期科干班县内调研成果交流会。
  交流会上,4个调研小组围绕“宁化县70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综述、关于宁化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县农村基层组织建设问题的调研报告、浅析谱写‘风展红旗如画’红色新篇章”等4个课题分享了各自的调研过程、成果及心得,整个交流会气氛热烈,令人受益匪浅。
  交流会上,各组指导教师对本组的汇报进行了点评,肯定了调研报告的研究方向、意义和成果。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调研交流,一方面挖掘了学员资源,实现了学学相长;另一方面为学员自我展示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让大家开阔眼界。要以此次课题调研作为契机,汲取成功经验,进一步提高调研能力,努力完成调研报告,并实现成果转化,使调研成果成为我县拓展举措、创新思路、推动县域发展的重要参考。(张宝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