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红十字会召开2019年度志愿者表彰座谈会

来源: 宁化县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2-09 09:56     浏览量:     【字体: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当天,宁化县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志愿同行”2019年度志愿者表彰座谈会,总结宁化县红十字志愿服务开展情况,传达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表彰先进,励志前行。
  会议表彰了宁化县红十字会一、二星级志愿者,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最美理发师、应急救护优秀培训师共65人,以及公益理发志愿服务队,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队,应急救援救护志愿服务队,夏商百货志愿服务队,红黄蓝幼儿园志愿服务队等5支优秀志愿服务队,并发放荣誉证书。
  与会人员观看了近年来县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开展情况视频和红十字志愿者演讲视频;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发言。6名志愿者代表一起朗诵诗歌《我骄傲,我是红十字志愿者》,深情地表达了作为一名红十字志愿者的骄傲与自豪。
  会议还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绿带心理教练、家庭教育指导师陈华珠为志愿者们上了一堂心理健康讲座,分享“坚守初心,志愿同行”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志愿者学会调节情绪,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
  “今天非常开心获得了红十字‘一星级志愿者’奖章,在志愿服务路上,我觉得帮助了别人,就是快乐了自己,今后我会再接再厉,在志愿路上越走越远,帮助更多的人。”志愿者马晓珍说。(林璐)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