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张新民入围9月“福建好人榜”,快来为他投票吧!

来源: 宁化县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9-16 10:08     浏览量:     【字体:    
  近日,由福建省委文明办、福建文明风网站举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9年9月份“福建好人榜”候选人名单公布,宁化县张新民入围“见义勇为”榜单,请广大市民为其投上宝贵的一票,投票时间截止至9月25日。
  张新民,男,1959年7月生,现为宁化县第六中学退休教师。2019年3月20日傍晚,他路过翠江河东溪时,听闻河岸有溺水者,当机立断,奋不顾身地扎入水中,迅速将落水妇女施救到岸边,施救成功后未留下姓名,便匆匆离开。张新民为保护他人生命安全,挺身而出,展示了中华民族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
  投票方式:登录福建文明风网站“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投票页面,勾选见义勇为张新民。手机微信关注文明宁化公众号,点击左下方互动进行投票。(林璐 张美芹)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