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城区东门桥封桥施工,预计国庆前完工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9-05-23 09:23     浏览量:     【字体:    
黄尉峰 摄
    5月17日,宁化城区东门桥开始封桥施工。三台挖掘机对旧桥桥面板及盖梁进行拆除作业。
    原东门桥长80米、宽16.6米。为缓解城区交通压力,宁化县对东门桥进行扩宽改建。该项目于去年11月初开工,本着厉行节约、完善设施、高效建设的原则,保留原桥桥墩(经检测,原桥墩质量合格),拆除原桥面板,并保持原桥建设风格,向上游拓宽8.4米。东门桥拓宽改造后,桥面拓宽至25米,两边3米人行道,19米机动车道,将极大改善市民出行条件。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拆除完成后将对加宽处桥墩进行最后一层加高及整体盖梁的浇筑。预制箱梁在梁片场加工,目前进度已完成80%。盖梁、垫石、支座完成后即可进入箱梁的吊装工作,最后进行桥面结构层施工作业。与此同时,施工单位将同步进行桥梁两侧,即新桥路、江滨路、南横街、东街、中山街道路平交口的扩宽改建作业。
    东门桥建设项目及周边平交口的改造,计划于2019年国庆前完成,施工期间,建议市民绕道而行。(张凌波 曾雪华)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