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深入中沙乡调研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9-04-25 08:59     浏览量:     【字体:    
    4月22日,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深入中沙乡双源、樟荣、武昌等3个村对精准扶贫、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调研。
    余建地详细了解了各村党建工作、村财收入、基础设施建设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等,实地察看了各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和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他要求,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当前全县已进入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乡村两级要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在帮扶困难群众发展产业上下功夫,夯实帮扶责任,把扶贫政策落到实处,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要充分发挥支部带头作用。要加强村级活动场所建设,更好地发挥农村阵地作用,村“两委”班子要加强自身建设,带头积极作为,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多办为民实事,让外出人员回家时着实看到家乡的变化,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要有序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各村要按照乡村振兴战略要求,精心规划、因地制宜,结合本地实际做好乡村振兴规划,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加快废弃房屋的拆除,全面改善乡村的生产生活环境。(王明光)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