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县86台“健康一体机”投入使用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9-04-25 08:56     浏览量:     【字体:    
    “全部正常!太快了,不到10分钟,这么多检查项目结果就出来啦。” 4月21日,宁化县曹坊镇上曹村村民曹女士拿着体检报告开心地说。
    当天,曹坊中心卫生院公共卫生团队通过“健康一体机”免费为该镇上曹、罗溪、下曹、坪上等村100余名村民进行了健康检查。曹坊中心卫生院副院长范玉铭介绍,健康一体机功能齐全,具备心电图、血糖、血压、尿酸、胆固醇等检测功能,能将采集到的数据上传到健康档案库,便于县域内就诊时数据互通互用。健康一体机便于携带,方便服务团队下乡入户,为行动不便的村民进行体检,让基本公共服务更具系统化、智能化、规范化。
    “健康一体机”是世行贷款医改促进项目。4月15日,宁化县总医院把市级配送的86台“健康一体机”分配到16个基层分院,并对各乡镇公共卫生和信息管理负责人进行培训。“健康一体机”让基层医务工作者成为健康管理高手。(邱小琴 范玉铭)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