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省人社厅调研组来宁化调研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9-04-24 08:46     浏览量:     【字体:    
    4月18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张永生一行来到宁化,就县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和窗口建设、开展优质服务、落实脱贫攻坚部署等情况进行调研。
    在宁化县综合办事大厅窗口,调研组试用了自助查询机,查看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等模块,并仔细察看了办事指南、招聘手册等宣传材料,了解了求职人员至窗口求职的情况及宁化县人社窗口的各项服务设施建设情况。
    调研组来到宁化县精准扶贫家门口就业扶贫点“石壁现代农业园”,以座谈会的形式重点了解了农业园吸纳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的相关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
    在“市、县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宁化县润宁木活字文化公司,调研组了解了木活字雕刻和印刷工艺,现场感受了木活字艺术的魅力。(吴丽英)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