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举办“5G通信技术”专题讲座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9-04-24 08:42     浏览量:     【字体:    
    4月22日,宁化“5G通信技术”专题讲座在县委会议室举办。福建移动技术专家、工信部“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讲师、DDI国际认证讲师、ATD美国人才发展协会认证讲师、福建移动“和英才”百强讲师帖捷思到现场作《5G潮起,迎风破浪》专题讲座。县委办、政府办、工信局、移动公司等60余名工作人员到场聆听讲座。
    帖捷思从5G前世今生、5G典型应用场景、5G关键技术简介等三大部分,向与会人员阐述5G通信技术的相关内容,详细介绍了5G的定义、特征、应用场景以及5G的商用进展,指出5G的典型应用场景包括车联网、物联网、工业自动化及工业互联网、AR/VR、无人机、云端机器人,并围绕5G网络总体架构、基干服务化架构、网络切片、移动边缘计算等方面对5G关键技术作了详细讲解。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5G通信技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表示要认真学习5G技术,让5G技术助力宁化经济发展。(林璐)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