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举办选调生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9-04-24 08:40 来源:宁化县政府
| | | |
    4月22日下午,由宁化县委组织部、选调生临时党支部主办,县总工会协办的趣味运动会在宁化一中体育馆举行。全县28名选调生分成4支队伍参加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同舟共济、同手同脚、抛绣球、抢种子、拔河等五个项目,突出趣味性和参与性。随着裁判发令,“同舟共济”比赛开始,选手们手拉着手,小心翼翼地在气垫上磕绊前行,选手们或默契或滑稽的表现让现场笑声迭起。
    在“抛绣球”项目中,一个个“绣球”被扔球者抛向空中,接球者将球精准接入框内,场下的观众不时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而欢呼叫好。最后的拔河比赛使运动会达到了高潮,啦啦队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鼓舞着选手的士气。大家紧紧拽住手里的绳子,铆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团结一心、抱团作战。经过激烈角逐,第四小组夺得了团体赛第一名。
    “这是选调生党支部第一次开展这种体育活动,活动很有趣也很有意义,大家在娱乐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城郊镇选调生陈连森说。(刘汕 巫自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