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宁化分校揭牌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9-03-19 08:39     浏览量:     【字体:    
    3月15日,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宁化分校举行揭牌仪式。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余辉文,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医护学院书记游崇进,宁化县政府副县长周颖参加揭牌仪式。
    余辉文说,成立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分校是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加快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推进职教联盟建设和集团化办学的重要举措,可以更好地为三明医改事业建功立业。周颖要求,学校要积极探索职业教育发展改革方向,坚持以服务为宗旨,就业为导向,培养适用型、技能型的医技人才为目标,为宁化及周边县(市)的医疗卫生事业培养大量的专业技术实用人才。
    宁化卫生进修学校创建于1976年,新校区于2016年10月开工建设,2019年1月建成。校园总占地面积2万余平方米,新建综合实训楼、教学楼、学生宿舍楼、食堂、学生活动中心等功能用房,大大改善了办学条件。该校于2003年成为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的教学点,自建校以来共培养卫生专业技术人员7000余人,为缓解宁化基层卫技人才短缺作出贡献。(林璐)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