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500多人家门口就业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9-02-14 08:55     浏览量:     【字体:    
    2月13日,宁化县人社局、县扶贫办、县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就业援助” 春季招聘会在城区万星广场举行。46家企业到场摆摊设点、“招兵买马”,共提供管理、技术、普工等岗位2000多个,吸引1800多名求职者到场咨询、应聘,500多名求职人员与用工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在家门口找到新“饭碗”。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供需两旺。主办方设立就业创业政策、扶贫政策、劳动法律法规宣传等平台,先后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0多份。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相关政策,招聘企业开展用工招聘登记。不少求职者早早赶来,看展板,问待遇,将各个企业的招工处围得水泄不通。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工作人员忙着向求职者介绍企业发展、工资待遇和招工条件。“这几年家乡经济发展很快,我在月兔空调填写了登记表,明天就到公司实地看看。”大专毕业后在厦门闯荡了两年的张望明,咨询了多家企业的待遇、工作条件之后,他看中了宁化月兔科技有限公司。
    随着县工业经济的强势突起,以及空调、光电等重点产业的迅猛壮大,县工业园落户企业数量、规模都大幅提升,用工需求暴增。县委、县政府想客商之所想,也急返乡群众之所急,全力做好用工服务,助力精准就业扶贫、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主办方结合贫困劳动力群体的技能素质、就业需求等因素,在筛选报名企业的过程中,注重兼顾涵盖行业及岗位的多样性,有倾斜地收集岗位要求不高、吸纳人数较多的相关岗位。(赖全平)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