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新春走基层︱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在泰宁启动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9-02-14 08:53     浏览量:     【字体:    
    2月13日,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年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在泰宁启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许守尧,三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泰宁县委书记吕国健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许守尧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网络媒体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实际举措,是新闻战线近年来形成的响亮品牌,也是锤炼队伍作风、提升队伍素质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新闻战线“走转改”精神,通过调研式、行动式、体验式采访,全景记录新福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真正扑下身子,沉入基层“抓活鱼”,推出“泥土味”“冒热气”的新闻作品。
    本次活动由省委网信办主办、三明市委网信办承办。活动期间,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日报网等6家中央驻闽网站及27家福建省内新闻网站,和腾讯大闽网、今日头条、新浪福建等6家商业网站记者、编辑组成的采访团,将深入泰宁县开展为期三天的实地采访活动。(范日樑)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