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骑行爱好者骑游登高迎新春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9-01-22 08:47     浏览量:     【字体:    
    1月20日,2019年宁化县骑游登高迎新春启动仪式在地区红土地广场举行,近千名骑行爱好者参加活动。县委常委邵东珂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当日上午,天气寒冷,天空还飘着小雨,但大家早早地带着自行车,来到活动现场签到、领取参赛臂章和红围巾。他们有的是朋友三五成群相约,有的是一家三口出动,有骑行多年经验丰富的骑者,也有刚放寒假的小学生,大家热情高涨。
    9时30分许,穿着五颜六色骑行服的骑行车队从红土地广场出发,大家一路上你追我赶,穿过滨江路、福宁桥、客家国际、东山桥、天鹅大酒店、工贸学校,到达革命纪念园,构成了一道行走的靓丽风景线。 到达终点的骑手们接着登上革命烈士纪念碑。 
    “虽然下着雨,但和朋友们一起骑游登高,迎新春,很开心。”骑行爱好者廖先生脸上洋溢着笑容说,希望县里能够多开展类似活动。
    此次活动由县文体和旅游局、团县委、翠江镇共同主办,旨在倡导全民健身、绿色出行的理念,展示宁化在城市建设、民生工程建设、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雷露微)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