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余建地主持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9-01-22 08:46     浏览量:     【字体:    
    1月18日,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带队到治平畲族乡,主持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余建地指出,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乡镇党委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员干部最重要的政治必修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提升政治认同、履行政治责任、严肃政治生活,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内政治生活源清流净。要始终把讲规矩挺在前面,全面从严治党必须真管真严,坚持严字当头、实字着力,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用风清气正的“小环境”构筑宁化山清水秀的“大生态”。要始终讲担当锤炼党性,乡镇党委要敢作为、勇担当,切实担负起整改落实的主体责任,针对存在问题,责任要落准,整改要到位,问责要从严,不断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
    余建地还对治平畲族乡下阶段脱贫攻坚、禁毒工作、反腐败斗争、扫黑除恶、乡村振兴、生态建设、项目建设及资金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县纪委检查组通报了“问题清单”。乡党委负责人汇报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并作表态发言。(范日樑)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