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省民宗厅副厅长张东晖来宁化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9-01-21 09:39     浏览量:     【字体:    
    1月17日,省民宗厅副厅长张东晖一行到宁化县治平畲族乡慰问少数民族贫困群众。市民宗局局长吴长树、副县长兰其锋参加慰问活动。
    张东晖一行先后到治平畲族村、社福畲族村等村,走访雷学兴、蓝秋仔、蓝天长等少数民族贫困户,与贫困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脱贫情况,并送上慰问金,传达党和政府的问候和关怀。
    随后,张东晖与市、县、乡、村干部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张东晖强调,要高度重视少数民族乡村脱贫攻坚工作,要立足少数民族乡村实际,精心谋划部署,加大扶贫开发和脱贫攻坚工作力度,不断增强少数民族群众的获得感,确保全面实现小康。(雷绍球)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