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县召开2019年春运工作动员会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9-01-21 09:38     浏览量:     【字体:    
    1月19日,宁化召开2019年全县春运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市春运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春运工作。副县长兰其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兰其锋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把握春运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确保春运工作安全稳定。要强化责任落实,把牢安全关口。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严厉交通运输执法、严密排查治理隐患、严格管控薄弱环节,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强化应急处置,提升管控能力。建立健全应急预案、有效应对恶劣天气、妥善处置突发事件,确保圆满完成春运工作。要强化基础保障,优化服务质量。全力优化运输服务、建设诚信体系、营造和谐氛围,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喜庆、祥和、平安的春节。
    动员会后,紧接着举行了2019年春运工作启动仪式,对做好春运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兰其锋要求,要树牢安全理念,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保障群众切身利益,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大局。要认真履行职责,主动担当,坚决将这项任务圆满地完成好。要优化运输服务,以优质的服务,让群众为宁化春运工作“点赞”。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做好防寒保暖措施,注意保障自身安全。
    今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到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启动仪式上,县应急局、交通运输局、公安交警大队等部门结合实际,对做好2019年春运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兰其锋一行还察看了闽运公司的进站安检、调度监控中心,并提出相关要求。(雷露微)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