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路警联动及时查处路损案件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8-11-16 08:48     浏览量:     【字体:    
    11月12日傍晚6时许,宁化公路分局路政人员接到县交警大队电话,称国道356线城南乡青州坑路段,一辆小车冲进绿化带,造成部分公路附属设施损坏,影响过往车辆通行。得知情况后,路政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妥善处置,保障了道路通行安全畅通。
    经现场了解,驾驶员因雨天路滑,操作不当造成车辆失控,并撞向绿化带,造成公路水沟受损17米,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经双方确认,车主当场表示对路损数量无异议,将依法上缴路损恢复费用。因公路分局与交警事故大队有机联动,此次事故从发生到事故车被拖走仅用了40分钟,事故现场很快恢复了正常通行。
    据了解,县公路分局通过加强与交警部门的横向联系,形成联动机制,在依法维护路产路权中,能够极大缩短反应、协调和调度时间,简化了工作流程,提升了工作效率。(陈贻锬)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