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两单位接受市级“青年文明号”考核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8-11-15 08:46     浏览量:     【字体:    
    11月13日,三明市“青年文明号”考核组一行来到宁化,对宁化县两个争创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进行考核验收。
    考核组先后前往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调度控制中心和宁化县安远初级中学政教处,就创建“青年文明号”工作进行实地考察。考核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台账、交流座谈等方式,对创建集体的服务流程、管理模式、综合业绩、活动开展、创建成效等方面进行全面检阅,并根据当前存在的不足提出针对性建议,要求创建集体主动把握服务大局与青年工作之间的关系,不断优化业务流程,提升服务本领,体现“青年文明号”品牌示范性,助力创建活动持续健康发展。
    近年来,宁化共青团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号召,坚持高标准、高起点原则,精心组织县内优秀青年集体参加“青年文明号”争创活动。5年来,共组织21家优秀青年集体争创省、市级“青年文明号”,引导宁化县广大青年追求“五个一流”目标,立足岗位作贡献,服务社会作示范,同时积极组织争创集体开展“青年文明号大学习”“青年文明号开放周”“青年文明号助万家”“青年文明号创新创效创优”“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示范月”和“青年文明号促团建”等活动,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应,获得一致好评。(张海宏)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