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命名4个县级金牌调解工作室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8-11-14 08:58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宁化县水茜镇人民调解委员会邱位焰调解工作室、翠江镇人民调解委员会范雪珍调解工作室、曹坊镇人民调解委员会邱河水调解工作室和石壁镇人民调解委员会吴伙珠调解工作室被命名为宁化县首批县级金牌调解工作室。
    据了解,宁化县司法局深入开展品牌调解室建设工作,联合县综治办下发《宁化县推进品牌调解室工作建设三年实施意见》,并将品牌调解室建设工作列入县综治季度考评项目,实行一季度一通报,有效地推动宁化县品牌调解室建设工作落地落实。
    目前,宁化县建立以个人名字命名或起字号的品牌调解室共18个,其中依托乡(镇)调委会成立的个人调解工作室共16个,依托行业性、专业性调委会成立的个人调解室工作共2个。
    据统计,今年来,全县品牌调解室共排查调处各类矛盾纠纷521件,成功518件,成功率达99%。品牌调解室充分发挥了人民调解在维护社会稳定中的“第一道防线”作用。(孙铃蓉)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