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县城区东门桥扩宽改造项目“加速度”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8-11-09 08:59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在宁化县城区东门桥扩宽改造项目现场,施工人员及机械已进场,对原小溪河水进行改道及围堰,将进行桩基施工和旧桥墩加固,争取在雨季来临前把桥梁下部结构施工完毕。
    随着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宁化老城区的交通拥堵问题日益凸显,为便于老区人民群众的日常出行,缓解城区交通压力,东门桥扩宽改建项目于2018年10月26日顺利开工。原东门桥长80米、宽16.6米。本着厉行节约、完善设施、高效建设的原则,保留原桥桥墩(经检测,原桥墩质量合格),拆除原桥面板,并保持原桥建设风格,向上游拓宽8.4米。东门桥拓宽改造后,桥面拓宽至25米,两边设3米人行道,19米机动车道,建成双向6车道。
    项目开工后,县城市建设公司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紧盯项目建设,组织施工单位、监理对项目进行技术交底、时间节点交底,要求施工单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最大程度的减少施工期间对居民出行生活的影响。同时,积极协调水务、燃气、电力等部门,对施工场地内受影响的管线进行迁移改线。该公司多措并举,尽可能不影响居民生活起居的同时,推进项目建设加速度。
    东门桥扩宽改造后将极大改善新桥路交通拥堵的状况,给市民出行带来极大便利,并与南横街道路景观的提升相辅相成,将成为老城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林晓强 曾雪华)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