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县委书记余建地看望一线新闻工作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8-11-09 08:53     浏览量:     【字体:    
    11月8日是我国第十九个记者节。节日当天,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丽萍,副县长周颖陪同下,先后到县新闻中心、广播电视台看望新闻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与大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相关工作人员纷纷结合岗位实际,分别就过去工作亮点、现在工作中的难点以及未来工作的重点等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余建地对宁化县新闻工作者为宣传宁化、促进宁化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全体新闻工作者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及时传递党委、政府的声音,并关注民生、服务群众,采写出了很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新闻作品,希望全体员工继续锐意进取,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不断自我加压,多研究、多学习,采写出更多优秀的新闻作品。
    就下一步工作,余建地强调,要抓住机遇,牢牢把握融媒体兴起的契机,扬长避短,借力发展,努力扩大传播范围和影响力,为宣传和推介宁化作出更大贡献。要落实两项任务,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及县委中心工作,紧扣县域工作重点、宁化特色亮点、社会关注热点,精心组织宣传活动,坚决守好党的新闻舆论阵地,树立主流媒体的良好形象。要推动三项工作,加快形成内外合力,提高新闻从业者的业务能力,大胆探索实践,加快传统媒体和现代媒体融合步伐,全力打造全市领先、全省一流的现代媒体。
    郑丽萍指出,要提高认识抓学习,特别是加快融媒体相关业务学习;要强化担当抓落实,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当前的工作实际和融媒体发展抓好落实;要强化保障抓提升,完善考核管理制度,实现宣传整体水平的提升。
    周颖要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自我加压,抓好融媒体中心建设;要融合发展,做到在机制、思想、感情上真正融合;要不断创新,切实在管理制度、思想观念、业务素质上不断提升。(范日樑)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