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日昌升机制砂生产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8-11-09 08:52     浏览量:     【字体:    
    11月7日,宁化县举行日昌升机制砂生产项目开工仪式。副县长伍民、陈权参加仪式并致辞。
    县领导要求,项目开工后,宁化项目建设指挥部和项目承建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施工工作。要加强监督管理,积极融入宁化县“五个一批”项目攻坚冲刺100天行动中,全力推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据悉,宁化县日昌升机制砂生产项目是城郊乡2018年招商引资项目,是市重中之重挂牌服务重大项目,更是省、市、县攻坚行动项目。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项目分矿区、输送廊道、加工区(含办公区),矿区面积783亩,封闭式廊道3公里,加工区总用地面积60.22亩,建筑面积4438平方米,矿区矿产资源储量2100万立方,年产机制砂300万吨。
    宁化日昌升机制砂项目是日昌升集团有限公司布局福建的第一个项目,也是目前福建省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规模最大的机制砂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力地推动宁化工业经济发展。(蓝璐 陈连森)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