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博会上,宁化这些农副产品卖疯啦!

日期:2018-11-08 08:43 来源:宁化县政府
| | | |
    11月6日,第十四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三明下洋会展中心举行。各类宁化元素在展会上受到市民的热捧,吸引了大量客商前来选购。
    在宁化展馆内,人气火爆,前来采购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本届林博会,宁化共组织14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和专业合作社参与展销。宁化展出的商品以高品质、高颜值与热忱的服务赢得了广大采购商和消费者的青睐。蜂蜜、贡米、薏米、茶叶等系列农副产品以自身优异的品质赢得了客商和市民的青睐,吸引了众多市民参观选购。
    在宁化县东华山养蜂专业合作社产品展销区,专柜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现泡的蜂蜜水,散发着阵阵清香,令大批食客垂涎而至。“我们的蜂蜜深受顾客喜爱,今年是第四次来参加林博会,到现在为止蜂蜜销量很不错,通过这几年参展的积累,很多老客户都会来光顾我们的专柜。”养蜂合作社负责人宁红珠说。
施福玲  摄
    在薏米展销柜前,一位大妈正在仔细了解今年参展的薏米,这位大妈告诉记者,她是在三明居住多年的宁化人,自从林博会上有卖薏米后,她每年都会来宁化馆内购买薏米。“薏米的营养价值很高,可滋补可祛湿,我吃了身体特别好”。这位大妈高兴地说。
    据福建一笔峰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邱位平介绍,该公司今年是第四年来参加林业博览会,通过林博会这个绿色生态产品平台的展示,以及这几年参展的积累,打好了良好的基础,使该公司的产品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他表示能参加这种大规模的展会,对公司发展很有好处。(林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