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济村乡举办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培训班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8-09-20 09:06     浏览量:     【字体:    
    9月14日,宁化县济村乡举办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培训班。全乡13个村的“村两委”成员和乡级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为切实提升新一届村“两委”干部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帮助新任村干部尽快进入工作角色。济村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提前谋划,精心安排培训课程,并邀请县委党校赖美华老师前来授课。通过集中培训的形式,对精准扶贫业务知识、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村级财务管理等当前的中心工作和工作方法作了详细的讲解,提高新任村“两委”干部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
    新任村“两委”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全新的姿态,进一步增强责任,齐心协力,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不辜负党委的重托和群众的期盼,为济村乡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王希睿)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