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城郊乡组织干部群众观看《危情谍影》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8-09-20 09:01     浏览量:     【字体:    
    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反间防谍的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9月17日上午,宁化县城郊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80余人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播出的关于国家安全机关开展的“2018-雷霆”专项行动,揭批台湾间谍情报活动的专题报道《危情谍影》。
    《危情谍影》主要讲述台湾间谍人员策反大陆赴台留学生、国家公务人员、涉密核心岗位人员的真实案例,间谍人员采取的策反手段花样百出,层出不穷,无所不用其极。观看节目后,大家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在工作中、生活中严以律己,拒绝诱惑,不做任何危害国家安全的事情。同时,也告诫那些别有用心,铤而走险的人,任何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据悉,城郊乡积极组织全乡18个村观看《危情谍影》专题报道,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能力,让群众更好明辨是非,筑牢保密防线。(陈连森)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