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8-09-19 09:52     浏览量:     【字体:    
    9月17日,宁化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两项法规》等文件政策,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县委书记余建地主持会议并讲话,潘闽生、李平生、林大茂等县副处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余建地指出,要在加强纪律教育上下真功、动真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在广泛深入宣传上闯新路、出新招,要大力宣传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营造浓厚的宣传学习氛围。要在坚决贯彻执行上出实招、求实效,各级党委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头雁效应”,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余建地强调,学习领会要再深入,各乡镇、各部门要把《条例》等文件纳入党组学习的重要内容,推动我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更加科学规范。贯彻执行要再加强,各级党委(党组)及其组织(人事)部门要从操作和理念层面掌握干部工作的政策规定,确保鲜活、具体、贯通地执行各项政策。要增强法治意识,要强化干部选拔任用全方位监督,从严执纪,确保选人用人风清气正。
    余建地指出,要把握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我们要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选准载体,进一步抓好宣传宣讲,各级党组织要抓好学习教育和宣传宣讲,推动新思想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学用相长,进一步彰显学习效果,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出绝对忠诚,学出过硬本领,学出使命担当,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和赶超发展作出新贡献。
    余建地强调,要充分领会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更大贡献。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重点工作,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不断汇聚发展正能量。要加强党对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范日樑)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