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三明市人大调研组来宁化调研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8-09-12 08:59     浏览量:     【字体:    

  9月10日,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华带领调研组来到宁化,开展少数民族精准扶贫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宁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如梅、副县长兰其锋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在客家国际大酒店及治平畲族乡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宁化县少数民族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及治平畲族乡精准扶贫工作汇报。廖小华指出,要继续完善扶贫机制体制,做到扶贫对象、措施、政策精准;要加大资金投入,提高扶贫质量;要全力以赴,确保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要严格按照目标要求,巩固成效,拓宽扶贫路子。
  在治平畲族乡,调研组还实地参观了利农蔬菜专业合作社、治平畲族村下林排五福桥和宁化县民族学校,并看望慰问了教师代表。(林璐)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