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县对口保障军兵种民兵分队进行集训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8-09-12 08:57     浏览量:     【字体:    
    9月1日至6日,宁化县对口保障军兵种民兵分队集训在湖村蛟湖小镇进行,泉上、湖村、水茜、河龙、中沙、安远等6个乡镇、36名民兵参训。县委常委、人武部长陈恩,人武部政委郭卓出席集训动员会。
    动员会上,陈恩指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集训机会,训出成绩;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训出风采;要正确认识集训的重要性,训出实效。
    此次集训由县人武部主办,乡镇党委政府及乡镇人武部协办,共历时6天,实训5天,以强化对口保障火箭军民兵专业分队支援保障能力为目的,对民兵理论、民兵思想政治教育、内务纪律、对口保障专业知识及实操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学习,为各对口保障分队熟练掌握各项专业技能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及实践基础。集训是宁化民兵训练的一次创新尝试,以蛟湖小镇为依托,结合东方军入闽征战史实,有效提升了民兵思想政治教育水平。(谢文斌)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