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全面启动侨台情等四项普查工作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8-07-16 09:13     浏览量:     【字体:    
    7月13日,宁化县统战业务培训会召开,安排部署侨情、台情、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四项普查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小帆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刘小帆传达学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宗教工作的重要性,要学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依法推进宗教事务管理。就做好普查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明确工作任务,在今年9月底要完成四项普查任务,确保统计工作取得实效。要借用侨情普查之机,切实摸清全县侨务资源,充分发挥侨务资源的作用,更好为宁化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为确保调查统计工作依法、规范、有序开展,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与会人员就四项普查工作相关的调查统计表格、数据填报等进行培训,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还通报了全县信息工作情况,并对工商联、民族宗教培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茜茜)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