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江向荣到电信、移动宁化分公司调研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8-07-16 09:00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宁化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江向荣一行深入中国电信宁化县分公司、中国移动宁化县分公司,就进一步深化与通信公司在反腐败工作中协调配合开展调研。
    调研中,江向荣详细了解了两家通信公司目前与县监委在通信信息查询与共享等方面有关情况,并就进一步强化协作配合进行了探讨。
    江向荣指出,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善于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反对腐败,推进反腐败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查询、调取作为监察法赋予监察机关的重要调查措施,对查清案件事实、固定证据具有重要作用。在信息时代下,腐败分子作案手段日益复杂化、隐蔽化、智能化,通信信息往往是调查职务违法犯罪案件时的重要证据。
    江向荣强调,要制定完善协作配合机制,打破信息壁垒,明确协调配合的内容、方式、方法、时限和安全保密要求,确保查询、调取通信信息在反腐败协调框架内依法依规、密切顺畅。要强化沟通协调,各通信公司要明确具体联系负责人,在县纪委监委依法提请查询、调取措施时,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并指定专人办理相关事项。要牢牢掌握审查调查主动权,形成反腐合力,为确保新时代反腐败工作有序高效地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张福寿)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