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到安远镇调研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8-07-12 09:44     浏览量:     【字体:    

    7月10日,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一行到宁化县安远镇,就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恭清陪同调研。
    王庆一行实地查看了镇、村两级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的建设情况,仔细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工作资料,详细了解活动室运转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王庆强调,要充分利用好活动室,进一步加强代表的交流以及代表与群众的联系,结合代表本职工作,引导代表发挥作用。要加强联系。要在完善和畅通现有接待、走访、座谈等常规联系方式的基础上,探索尝试更多方式,密切代表与群众的联系。要注重引导。要根据代表工作单位和专业特点,引导代表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要组织活动。要围绕镇党委中心工作和全镇工作大局,积极组织代表开展履职活动,切实为党委分忧、为民办事。(黄娅琼)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