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县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现场观摩会在湖村举行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8-05-22 09:13     浏览量:     【字体:    
  5月18日,宁化县在湖村镇陈家村举行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现场观摩会。全县16个乡镇党委书记、党委组织委员以及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组长来到陈家村,以现场观摩的形式,学习借鉴试点经验,进一步规范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明、市民政局副局长邓秀广以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钱锋到会指导。
  上午9时,陈家村召开村党支部“支委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大会”,会议应到党员、村民代表66人,实到59人,符合法定人数。会上传达了不能作为村支委候选人的“11种情形”,宣读村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产生办法和填表注意事项。会议采取“两推一选”方式,产生4名村支委初步候选人,并经乡镇党委推荐、组织考察、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公示等程序产生正式人选后,提交党员大会正式选举。
  湖村镇是宁化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试点乡镇,从正式启动以来,该镇注重做实选举中的各项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推动试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雷露微)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